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处理图片

第一个: 处理图片

一个人去一个公司问一个工作人帮助她处理图片.她要用特别的像素和JPG格式.工作的人告诉他没问题! 他的图片也可以有特效和渐变色. 那个人也可以修张图片的大小.那来公司的人要打二村的图片.她还有一些FLASH的动画.她要第一个图片消失,然后她要动画切换第二个图片.

我选这个录音是因为我喜欢做网页, 图片的特效, 和做动画. 我是高中学生的时候我学这几个课. 我回做网页做得很好. 我的老师给我一张做网页的奖品. 因为我很喜欢这几个课, 座椅我觉得会跟中国朋友讨论这几个课很重要.
生词:

  • 处理 handle/process
  • 像素 resolution (as in how many ppi)
  • 格式 format (i.e jpg, bmp, tif)
  • 大二寸 passport size [photo]
  • 渐变色 gradient
  • 动画 animation
  • 消失 disappear
  • 切换 switch over (transition)

第二个:申请信用卡

一个丈夫和她的妻子辩论盛情信用卡. 妻子觉得对他们的家里信用卡用不到. 她告诉她的丈夫收入开支都稳定的. 丈夫告诉她, 如果他们要去宾馆它们必须用信用卡担保好房子, 而且它们不会乱透支. 它们应该申请!老婆害怕丈夫有卡的时候, 他会把卡刷爆. 他们页讨论利息的问题.

我有一个信用卡. 我也在中国用我的信用卡. 如果我有信用卡题是的话我知道我可以问人几个问题, 但是今天以前我不知道关于信用卡的词.在中国你可以用你的信用卡买东西, 或者体现. 人们得小心一点儿, 不要到信用额度. 如果人在中国用信用卡, 我觉得学这几生词有用.
生词

  • 申请 to apply for
  • 收入 income
  • 开支 expenditure
  • 稳定 stable
  • 担保 guarantee
  • 透支 overdraw
  • 刷爆 reach the upper limit, “to max out”
  • 自控 self-control
  • 欠款 debt
  • 贷款 loan
    • (高利贷者 loan shark)
  • 利息 interest
    • (日息 daily interest)
  • 累积 to accumulate
  • 卡奴 “slave to a card”
  • 期限 deadline
  • 踏实 at peace
  • 通货膨胀 currency inflation
  • 贬值 to devaluate
  • 大惊小怪 make much fuss about nothing

1 comment:

鄭方源 said...

我觉得你写得很棒!我几乎找不出几个语法错误。 我是一个业余摄影师,所以我对你的文章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