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赛车

在这个故事,有两个人讨论F1的赛车好不好。一个人非常爱去看的,但是另外的人非常不喜欢。那个故事没说谁是谁,可是按我的经验我觉得是一个男人喜欢看,女人不喜欢。第一个人先说他买了赛车票,他很激动。另外人回答了说,为什么买了两张票,因为他已经知道林外人不太喜欢。然后,他们都给原因为什么喜欢货主不喜欢。

这个故事对我有意思是因为我在美国南部长大了。在美国,很多人喜欢看赛车,其实我也没有问题看的,特别是在美国南部。还有,我也认识很多女人非常喜欢看的,所以我知道世界也有很多别的。但是,对我来说,我以前不知道中国人也有兴趣,可能我觉得只是一个美国的兴趣事。那么,念这个故事以后,我一边学了一个新东西,一边原来了我在中国的时候也可以找到一个我的年轻的东西。

新字:

一级方程式:Formula 1
练习赛:Practice Race
排位赛:Qualifying Race
正式赛:Final Race
尾票:Final Ticket
黄牛:Scalper
磨:To haggle
轰鸣:Roar
引擎声:Sound of an engine
赛道:Racecourse
赛车:Racec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