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羽毛球

柯帝容
09/12/08
4th yr. Chinese

在这个课,他们明明讨论羽毛球。有两个人,第一个不太好,另外的很不错。不错人先达很厉害,可是第一个人有问题因为他不会回打给不错人。终于,不错人教第一个人有点儿,比如说怎么握住他的拍子,然后他们持续打的。

对我来说,这个课有意思因为我非常喜欢打羽毛球,其实在Valpo大学我们有一个羽毛球党,每个星期五我到那儿去,打羽毛球。淡然,对我的身体有好处,可是我也在那儿有一些朋友,所以我可以跟他们说话。我也有机会训练,还有,因为Valpo大学的ARC在大学的后面(从我的家),我也有机会走路一点儿。那么,一共羽毛球对我是很好的情况。

新汉语:

羽毛球 :Badminton
球拍 :Racket
发球 :To serve (a ball)
扣球 :To smash (a ball)
菜 :Unskilled
放过 :To let slip
就算 :Even if
换 :To exchange
接不了 :To be unable to hit
出界 :To go out of bounds

1 comment:

鄭方源 said...

I like the word 菜 on your new word list. It is a very commonly used modern Chinese slang among the younger generation!
We'll talk about your article later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