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我们几乎到飞机占迟到了

柯帝容
09/09/08
4th year chinese

其实,我听到这个课的时候,我记住在台北和杭州有一些情况差不多一样了。我觉得出租车员都很疯的,所以我想一想,听课的人的说话一点奇怪。是因为按我的经验,出租车员没有问题闯过去,超速,什么的。其实,我觉得他们对别的车都没有怕。我应该说,是一个原因为什么我非常喜欢在亚洲上出租车,因为我的看法是他们的开车的方式很有玩儿。

可是,我也和出租车员同意,因为如果他的乘客到飞机占迟到了,为什么他们没出早一点?那么,不是出租车员的问题他们迟到了。

所以,我觉得这个课很幽默,也很有意思,但是我觉得可能没有很多用。

迟到了 :Arrive Late
出租车 :Taxi
闯过去 :Run a red light
超速 :Spe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