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在酒巴人人喜欢泡妞

   这个博客开始的时候一个人男人跟一个女人在讨论你可以去那里泡妞。男人说当然在酒巴你可以去泡妞。然后女人给我们听听一个泡妞的情况. /在酒巴某一个男人泡得很多妞。 看到一个美女他对美女说,"我觉得你很眼熟。"然后他们谈论是不是他们已经见过。但是美女觉得那个男人的台词又老又老套 还有他真俗。 可是男人还继续试一下泡那个妞。情景完了以后, 原来的男人女人谈论泡妞人用的方法。 
     在我看来这个题目很有兴趣因为这个情况常常发生了。所以这些词有很多使用。 我也觉得博客有意思因为原来的女人说那个男人用的方法不对。他的方法不对因为他的台词又老又老套。 所以他的用法让美女觉得他的说话没有诚意.但是我认为如果你要用台词,你可能总是有这个问题。在我的经历有美女喜欢男人用台词,还有有美女不喜欢男人用台词。我的看法是泡妞的时候,你应该用你最舒服的方法。 所以不管美女不喜欢你的方法,至少她还会觉得你有诚意。


老套                    lao3 tao4                       cliché
泡妞                    pao4 niu1                       to chase girls
气质                    qi4 zhi4                           the way a person has about them
无聊                    wu2 liao2                        boring
缘分                    yuan2 fen4                      fate
眼熟                    yan3 shu2                        familiar (to my eyes)
诚意                    cheng2 yi4                       sincerity
眼生                    yan3 sheng1                    unfamiliar (to one’s eyes)
台词                    tai2 ci2                              pick up line
似曾想识           si4 ceng2 xiang1 shi2     déjà v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