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社交网站

随着时间流逝, 越来越多人用社交网站。虽然大部分的人都认为这样的网站很有用,还是很多人不喜欢。因为他们平常认为别人放了太多的私人的资料在社交网站上。社交网站有时候固然危险,但是又非常有意思又有用。现在一个人可以上网找到有一样的兴趣爱好的网友,和很久没见的朋友叙旧,还可以相亲。随着技术跟我们的生活方式都在变化,人与人之间也需要有一定的变化。


虽然我会了解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社交网站,但是我每天用 “脸书”。上脸书网站的时,我已经找到了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无社交网站,我怎么能找到了他们呢?我最喜欢的爱好是盆景。不巧肯塔基州没有很多喜欢盆景的人,然而透过社交网站我能找到别爱盆景的人。我就想社交网站非常有用,而且多好玩啊!




  1. 社交网站 – shejiaowangzhan – social networking website
  2. 私人 – siren – private
  3. 资料 – ziliao – information
  4. 网友 – wangyou – online friends
  5. 叙旧 – xujiu – reminisce
  6. 相亲 – xiangqin – look for a significant other
  7. 生活方式 – shenghuofangshi – lifestyle
  8. 人与人之间 – renyurenzhijian –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9. 脸书 – lianshu – Facebook
  10. 盆景 – penjing – the Chinese art of growing miniature landscapes and trees in po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