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飙车


Ferrari F430 VS Porsche Carrera GT on the streets of Dubai


由于我本人喜欢汽车,而且我喜欢刺激的事情,我所选的题目就是车子。在这个播客的开头,一位女生跟着一位男生走到他的车。虽然这部车子是刚买的新车,这位女生觉得它外观已经开始便得破破烂烂。男生就立刻说:“车买了就要开,又不是拿来作摆设”。男生请了那位女生一起去兜风。那个女生刚说完那部车子的马利肯定比较大,那个汉字就起步得特别快。在开车的过程中,那两个人一直辩论车子因该怎么保全。

在美国,因为公共交通的发展比较差,很多人必须会开车,或者生活就比较困难。我本人就有一辆摩托车,而且我以前常飙车,所以我懂这男生的想法。那位女人觉得那个男生好好的保养他的车才好,可是那男生就拼命的觉得车就是要开,而且开越精彩就越好。虽然我自己不是车子的在行,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将两个人想法的妥协:一边开得比较刺激,一边好好的保持车子的发动机和外表。

词汇:

虐待: to mistreat, to abuse

摆设: decoration

飙车: drag racing

兜风: to take a spin

引擎: engine

在行: expert in a field

手动挡: manual transmission

自动挡: automatic transmission

震撼: vibr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