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雷诗恩; 9-30-09 “好的女朋友”

雷诗恩; “好的女朋友”

这个对话的内容是两个男人在谈关于女朋友的事。 第一个男生埋怨,说他的女朋友总是在磨他买车买房子。 第二个男人在赞美他自己的女朋友;他说女朋友内外兼修。 但是,第一个人觉得第二个人对他的女朋友不够好,于是批评他,说他应该多爱惜那么好的对象,而不要让自己错过这个机会。 接着,他们讨论外表和内心哪一个比较重要。

我觉得他们的讨论很有意思。 这是一个常常提到的话题。 关于找到恋人,有三种要求;有人说外表一点也不重要; 也有人说最重要的就是外表;还有人说内外兼修是最好的。 那些很重视外表的人也许会受到别人的批评。 我觉得有的人的标准真是太高了。 那样的人可能会等一辈子,也还是白等。 其实,我同意对话里第一个人的看法;就是要多爱惜你的恋人。 不管你是不是重视外表,你还是可以找到好的对象。 但是,你找到以后要全心地维持你们的关系, 不要只关心自己的需要,而要关心恋人的需要。 这样,我想你会更满意。

三天两头 = frequently

= clever

= to nag

内外兼修 = to have both looks and substance

耽误 = to delay

白等 = to wait in vain

话说回来 = on the other hand

修养 = manner and substance

得体 = proper

过了这村儿就没有这店儿 = to miss a one and only opportun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