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柯瑞按 - 婚检

我选举这个录音,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跟你的情人讨论你们自己的性生活. 即使这是难言之隐, 你们还应该讨论一点. 这个录音开始的时候两个青梅竹马, 女子,叫小雨, 问男子, 叫彤彤, 关于去有一个婚检, 可是他听起来他一点烦恼. 他说如果你看他的家人没有人有缺胳膊少腿, 为什么你想我去婚检? 小雨说你固然是建全人, 可是万一将来我们的孩子有缺胳膊少腿, 我们已经有遗传学检查. 彤彤终于答应因为他们是初恋, 可是小雨再说她想去节育, 避孕的讲座. 她觉得这样他们就能防备将来的问题.
这个录音是我有兴趣因为是教说难言之隐, 而且有一个健康的关系难道不比你们的生殖器官更重要? 这个录音的台词给你一个起码的困难的中文讨论. 你应该能把这个讨论扩大为别的情况.

生殖: reproduction

检查: check-up/exam

初恋: first love

难言之隐: difficult to discuss

避孕: contraception

节育: birth control

性生活: sex life

防备: take precautions

生殖器官: reproductive organs

青梅竹马: childhood sweethearts

遗传学: genetics

缺: lack/deficienc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