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很好的丈夫

我博客的话题是很好的丈夫。 内容是一个先生和他的妻子聊天。丈夫刚刚回来 ,他累死了。 他的太太为了丈夫做当归牛肉汤。可是他一吃就妻子开始说家人的事情。丈夫感到销魂。他要安静的气氛所以他可以享受的饭。妻子很难缠, 常常折磨丈夫。他们有一格小孩子和太太要孩子又什么都有利。丈夫的压力很大因为妻子没有工作 可是她还一切。

我选择这个文章因为我的丈夫也是很好。他每天做什么都好。他挣钱养家, 交房子的按揭贷款,做饭和给我钱所以买东西。我和这篇文章的太太一样。我们觉得如果我们的先生给我们什么都要他是一个很好的丈夫。

当归牛肉汤- Herbal beef soup

按揭 - mortgage

加薪- to ask for raise

折磨 - torture

功劳 - contribution

挣钱养家- earn money to raise your family

头等- first class

生儿育女- To bear and raise children

心目中- In the mind’s eye

啰嗦 –nagg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