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淘金热

在美国历史上有一个时期有很多很多金子也有很多人带着他们的梦想去淘金。淘金的淘的意识就是说从水里捞出来。那么,当时这个淘金热吸引各个国家的人来美国淘金。接着,这回的会话有两个想玩游戏的朋友。因为人与人和人与网络之间的互动愈来愈多 他们认为这个淘金热的题材,放在一个游戏里面是大有可为的。意思是说很值得开发的。可以单机游戏,或许说不连入互联网玩游戏。现在人都一股脑地去玩网络游戏。不过她们俩有点担心游戏会大打折扣。 换一句话来说,游戏的价值会不会降低,游戏的趣味性会不会大打折扣。不过他们俩已经想好了对策。这个对策是 淘金热是一个引子,后来他们可以吸引出来很多东西。这个引子呢,会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这个连锁反应就是说有个几有关系的东西,然后如果其中一个发生变化其,其它的跟着它发生变化。所以这个连锁反应会是淘金热的游戏的制胜法宝。

中国人有一句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它的意味是上面的人在制造政策,然后下面的人,普通人,老在想办法怎么对付这些政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