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雷诗恩, 不好服务的餐馆

雷诗恩
9-2-09
不好服务的餐馆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家餐馆。对话的内容是一个人跟他的朋友埋怨他在那家餐馆的经验为什么非常不好。他控告服务员冲着他的盘子上打喷嚏。他很生气地跟经理说这个问题,可是服务员还给了他麻烦。他肯定不会再去那家餐馆。

我曾经有几年的经验当服务员,所以我觉得这个对话很好笑。我觉得从客人的角度来看一个情况和从服务员的角度来看同样的情况,结果会很不一样。 我还能记得很多客人的抱怨。 有的抱怨是可证明为正当的,但是也有很多荒谬的抱怨。 我想只有一段时间的经验当服务类工作得人才能多欣赏关于服务的故事为什么很有意思。


差劲 = no good

认账 = to admit fault

睁着眼睛说瞎话 = to look one straight in the eye and talk nonsense

无赖 = to falsely accuse

冲 = toward

不象话 = shocking/outrageous

投诉 = to file a complaint

蛮横无理 = rude and unreasonab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