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讨价还价

露易丝, 讨价还价-
我觉得大都知道我爱买东西。我选择这个博克因为在中国杀价是我的爱好, 最喜欢的活动。 每天我去夜市买包包。因为回来美国的时候可以卖那些包包。我的利润不太少。即使我觉得这个活动不合法!
这个博克的内容是两个女人。一老板,一客人。客人要知道一条裙子多少钱,老板照样价格太贵了。客人回答是很有意思,她说 “你光天化日之抢钱”这个句话的意思是,你觉得我是傻子,和容易地骗我。他们交换不同的价格。老板要客人买这个裙子,所以她说颜色非常美丽,质量最好。客人说, 裙子的质量不过一般, 颜色不那么好看。最后客人要知道最低的价格。 因为老板要卖这个裙子,所以她同意便宜一点。
杀价- haggle
讨价还价- haggle
低价- lowest price
蒙- hoodwink / deceive
款式- design/pattern
退货- to return merchandise
内行- expert
狮子大开口- daylight robbery
样式- style
光天化日- broad dayl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