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敖杜,疑病症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三。我是敖杜。我选择这个Pod-cast因为我是有刚生病了。开玩笑。其他惨定生病了。但是,这个博客很有用,因为这里提到四种的疾病。而且,如果我见一个疑病症的人我知道怎么办。
在这个pod-cast,有一个男人。他可怕其他有很多的疾病。他的症状很多。虽然他的情况不好,他的恋人不同意跟他的想法。他的恋人告诉他,“别瞎想。。。你的健康还好。”这个男人不小心他的女朋友。他马上去看病。医生告诉他, “我觉得你的健康没有大的问题。。。你可能有疑病症。”
病人回答,“那不是逼真的得病还要倒霉吗?”真可怜!

生词

瞎想 to think irrationally
坏血病 scurvy
糖尿病 diabetes
心率 heart rate
疲劳 exhausted
失眠 insomnia
绝症 fatal disease
三长两短 unexpected misfortune
吉利 lucky
疑病症 hypochondr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