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的天啊! 今天的博客报告很精彩! 有两个人在沙漠走迷路了! 那俩人的钢梁两天都支撑不了了,骆驼也走不动了. 一个人已经没戏了, 要立遗嘱. 拿别的人说田区绝人之路.地一个人块看到了一个海市蜃楼有芳泽,好像是一个寺庙之类的. 他们希望这不是幻觉而是沙漠绿洲. 他们看到很多人穿袍子,他们的头发又辫子.他们走到清朝吗?
有一次我去到蒙大拿作古生物学.那个地方不是沙漠,可是还是很热!我们每天从早晨到晚上作古生物学, 可是每天中午我们听一下. 走进我们的包车躲藏一下.有时候我们很散架. 也有一天我去到宜宾的书楠竹海. 我很早起床准备走到一个公共汽车站,可是我的宾馆的老板还没起床所以我迟到了.怎么办?我宪法很多火,然后我说谎话.一个人听到我说的话问我有什么问题.我告诉他我的问题. 他问她的朋友带我去我的公共汽车.这是沿途搭便车旅行吗?他帮助我以前我干得很没戏!

没戏 mei2xi4 hopeless
干粮gan1liang2 rations
支撑不了 zhi1cheng1 buliao3 be unable to support
立遗嘱 li4 yi2zhu3 to write a will
天无绝人之路 tian1wu2jue2ren2zhi1lu4 heaven will always leave a door open
海市蜃楼 hai3shi4shen4lou2 mirage
幻觉huan4jue2 hallucination
振作 zhen4zuo4 to perk up
沙漠绿洲 sha1mo4lv4zhou1 desert oasis
袍子pao2zi robe
辫子bian4zi queue
老天有眼 lao3tian1you3yan3 Heaven is looking out for you
悬念 xuan2nian2 suspense
穿越小说 chuan1yue4xiao3shuo1 time-travel novel
穿越时空 chuan1yue4shi2kong1 to travel through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