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白霏霏 飞特尼斯健身房


同学们好!
我的博客报告就是关于飞特尼斯健身房。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因此,许多企业业绩增长,比如说健身产业。 这部博客的对话里有一个女的。 她之所以安排一个私人教练是因为她想塑身。虽然私人教练会帮助人安排一个量身定做的计划,但是好像对话里的男私人教练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人。他跟想要减肥的女调情只是为了强买强卖。

我在深圳的时候有相似的经验。我并不是为了要减肥而是为了要帮助我的踝骨恢复。因为我的踝骨骨折了,所以我四五个月都不能走路。我的腿没有力气。我去一家健身房的时候,他们送给我两张免费票,因此我去过那个地方试试看。那时候,一个私人教练领着我到处看了看。他教了我怎么用跑步机,踏步机,这一类的器械。最后,他要我加入他们的健身房。虽然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但是我没想到他们的消费那么高。在我看来,如果我不是一个外国人的话,他们就会给我打折。但是无所谓,反正他们给了我两张免费票。
健身房 fitness center
私人教练 personal trainer
跑步机 treadmill
踏步机 stepper
塑身 lose weight
强买强卖 be forced to buy and sell
调情 flirt
量身定做 custom-ma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