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齐文 - 健身房

这个高中级课的录音介绍很多普通关于健身的生词。在录音中,一个女人为了减肥去健身房。在这儿她第一次见面她的私人教练。这个私人教练一边让她看健身房的器械,一边回答她的问题。因为她不要非常大的肌肉,她的私人教练推荐她用各类的器械,比如,跑步机。她劳心耐力不够,但是私人教练说他会激励他。


我住在武汉的时候,曾讲一个关于健康的课。我告诉学生在美国有许多健身房,很流行有会友。他们告诉我,反过来说,在武汉这样的地方 不多,但是越来越普通。他们说普遍的来说,这样的地方对老百姓太贵,而且有人说不卫生。


我的女学生说跑步对她们的身体不好因为让她们不舒服。况且,她们之所以不喜欢运动是因为空气污染太不好。我肯定同意这个观点!我的学生也告诉我,如果女性要减肥,一般来说,她们在晚上的时候会去跑步。她们的原因在于别人知道她们要减肥让她们觉得尴尬。


健身房 – Fitness place/Gym

私人教练 – Personal Trainer

肱二头肌 – biceps 肱三头肌 – triceps肱四头肌 – quads

瑜伽 – Yoga

跳操 – aerobics

魔鬼身材 – hot figure/killer body

器械 – machine

动感单车 – spinning

说话算话 – to do what you say you will

耐力 – endurance

健美效果 – bulk up (result)

塑身效果 – toned (resul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