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布莱妮-——安装宽带

这个pod-cast对我们每个学生都有好处。我觉得我们没有因特网的话,我们都要疯了!在这个对话里,两个同屋要在他们的房子里安装宽带,所以服务员给他们说明速度不同的套餐。一个同屋只要最基本的套餐,说他们平时都不太下载东西,不用浪费钱买2M,1M就可以。相比之下,其他的同屋就反对说上网太慢的话,他打游戏的时候拼不过别人,所以一定要买比较快的套餐。第一个同屋放弃坚持自己的看法,同意买2M的。因为第二个同屋要马上上网,但是没有带身份证,他很着急地回家去拿身份证来付钱。对于他的行为,第一个同屋有点不好意思。

一个半月以前,我安装了宽带,可是还不能上网。我等电信局来修等了一个多星期才能上网。那个星期里,我在学校看电子邮件,办了好几个重要的事。一般没有时间浏览网页,没有软件跟网友聊天,还有不好意思得不敢看我最喜欢的漫画的最新集!虽然我想上网想得快疯了,但是疯也疯不到哪里去。在住的地方没有安装宽带是有一点不方面,但是它不是不得不有的东西。现在我在房子里会上网玩儿,但是这真是好事吗?

生词:
安装 --- an1zhuang1 --- to install
宽带 --- kuan1dai4 --- broadband
套餐 --- tao4can1 --- package deal
路由器 --- lu4you2qi4 --- router
猫 --- mao1 --- modem
信号 --- xin4hao4 --- signal
无线网络 --- wu1xian4wang3luo4 --- wireless internet
兆 --- zhao4 --- megabyte
拼得过/拼不过 --- pin1de guo4/pin1bu2guo4 --- to be able to win/not be able to win
说的过/说不过 --- shuo1de guo4/shuo1bu2guo4 --- to be able to win an argument/not be able to win an argu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