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僵尸

僵尸- 露易丝-
这个博克的内容是僵尸! 僵尸是死的人,对世界的人害怕他们。在这个博克的内容是三个人。 这些人在电影制片厂。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种类是恐怖。一个人是女人,她是电影的化妆师。 一个是男人,他是僵尸。第三个人是僵尸的主角。 女人要知道人怎么变成僵尸。男人说, 很多的原因。一个是后事没处理好或者死的冤枉的人就变成僵尸。一个别的原因是僵尸真人扮的, 为了贩毒。
我选择这个博克因为我最喜欢电影种类是恐怖。我也喜欢僵尸。在万圣节,我原来的服装是僵尸。

僵尸- zombie
补装- to put on makeup
头号- number one
阴气- negative energy
熊猫眼- to have dark circles under eyes
贩毒- traffic drugs
化妆师 – makeup artist
扮- play
吸血鬼- vampire
吃青春饭- a job that requires a you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