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比武松

我选举这个录音因为在杭州我听过了武松的故事。他是一个《水浒传》的人物,而且很有名因为他傻了一只老虎,以后他杀了老虎他住在六和塔。在杭州我去了看到六和塔,然后我不想象他喜欢住在那里因为如果他能杀一只老虎还有喝酒喝得痛快,为什么她想住在一个塔。最后我选举这个录音因为我觉得武松很厉害可是我比他更厉害。如果我跟她比赛喝酒与搏击,我可能赢。
有一天武松在一个客栈一边歇脚一边喝酒,那个小二为他倒酒然后说为什么你能喝很多酒。大部分的人职能和两三碗酒,但是你已经喝了十八碗。但是武松好心当做驴肝肺因为他以为小二想他没有够的钱。将来小二其貌不杨地告诉武松,他不应该走因为在外面是老虎.然后他说了他应该为民除害,小二意识到他是武松,还有是非常精明而且一个好汉.

天色: Time of day

客栈: Tavern

歇脚: To rest one’s feet

倒酒: Pour the booze

痛快: To your hearts delight

其貌不扬: Unassuming

爽气: Straightforward, fresh, generous

好汉: Brave man

精明: Shrewd/clever

为民除害: Eliminate a public threat

好心当做驴肝肺: To mistake good intentions with malice

夸张: To exagger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