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有一个男人一认识一个女人就说一个俗的台词.比如说: “哎, 小姐,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我觉得你很眼熟” 他认识一个别的女人, 说一个别的台词. 他说的话真没有诚意!
我有一个朋友, 原来他喜欢我,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在Facebook上他写一段话告诉我他喜欢我, 所以我选择这个播课.他不用这个课的台词, 可是他用的话有点不诚意, 可是我还觉得他说的话很可爱.

俗 su2 tacky
台词 tai2ci2 line
眼熟 yan3shu2 to look familiar
诚意 cheng2yi4 sincerity
气质 qi4zhi4 the way a person has about them
走运 zou3yun4 to have good luck
缘分 yuan2fen4 fate
有缘无分 you3yuan2wu2fen4 destined to meet but not end up together
泡妞 pao4niu1 to chase gir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