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游戏控-李友康


我听对话是关于中国游控。他们说宿舍用了破网,什么都下不了。他用慢网就很猴急。他玩暗黑三,吉他英雄,和神三。他也破解他的主机。破解主机以后就可以玩盗版游。有一个人们这些死忠等暗黑三已十年了。我也是暗黑三的死忠,我很喜玩暗黑三,但是不喜玩他其他的游,也不干破解我的主机。暗黑三是一个在线,我常和朋友玩个游。我也喜线玩橄球的游,我常被我打


在线游戏
zàixiànyóuxì
online video games
lousy
猴急
hóují
very impatient
暗黑3
An4hēisān
Diablo 3
死忠
sǐzhōng
die-hard fan
游戏控
yóuxìkòng
gamer
吉他英雄
Jíta yīngxióng
Guitar Hero
主机
zhǔjī
console
战神3
Zhànshén sān
God of War 3
破解
pòjiě
to crack, to hack
盗版碟
dàobǎn dié
pirated dis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