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安全带


对话关于安全。在对话有一个人不想上为车上的安全拿掉了因一般没有人系安全。她想下车换司机时候,司机就把安全找出来。司机他开10几年了,也没出过事。她万一怕出车祸。我在中国候也不会吉安全带因为我觉得很好玩,也不会被罚款。我有很多中国朋友每次坐我也不想系安全。如果他不吉安全我就不会开。他们觉得如果坐在后面就不要系安全。我有一个同学不相信然后被款了。他交了300

安全带
ānquándài
seat belt
一般
yībān
normally
to buckle
to take
diào
away
安全
ānquán
safe
车祸
chēhuò
car accident
出租车
chūzūchē
taxi
一万
yī wàn
10,000
万一
wànyī
in case, supposing
出事
chūshì
to have an accid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