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王爱美 急救

这个博客有一个人晕倒了!在旁边的人快把他放平。他们垫一个包在她的腿低下。这样可以帮助静脉血回流。 一个人更快叫救护车。过几分钟那个晕倒的人的呼吸好像很困难。他们怎么办呀?一个人从背后抱她,把他的头和身体稍稍提高一点。这样利于呼吸。他现在是休克伴昏迷。没有人他怎么会突然晕倒了。他们都根本不认识他。因为他的脉搏很急,所以他的情况很严重。她快没有呼吸了,所以他们得做人工呼吸。
我回家的时候我要重新开始我的人工呼吸许可证。在家如果你要跟孩子们工作很多人要你有一个人工胡须许可证。我常常在夏天的戏剧课教科,所以我得重新开始我的证。如果一个人在中国看到一个意外,我觉得这个博客会有很多帮助。我觉得很有帮助,可是我不要遇到一个得用人工呼吸的情况。
晕倒 = yūn dǎo = to faint
救护车 = jiùhùchē = ambulance
呼吸 = hūxī =breathing
避免 = bìmiǎn = to avoid
休克伴昏迷 = xiūkèbànhūnmí shock/ 昏迷 = hūnmí =coma
意外 = yìwài = accident
利于= lìyú = be beneficial to
根本 = gēnběn = completely
人工呼吸 = réngōng hūxī = CPR
包扎 = bāo zhā = to wrap a wound
骨折 = gǔzhé =bone fracture
溺水 = nìshuǐ = to drown
急救电话= jíjìu diàn huà = first aid telephone
急诊室 = jízhěn shì = emergency ro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