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陈强---咸肉


这条消息是关于一项在欧洲做的,为其13年的研究。这项研究显示大量食用加工肉制品(比如说,香肠,火腿,或者咸肉)严重缩短寿命。研究也显示,大量吃加工肉制品的人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而早死的机会大大高于普通人。我同意这个想法,但是我觉得不那么多人吃很大量咸肉。

根据这项研究,如果你长期摄入用于加工处理肉制品的化学品和盐,你身体会被这些化学品损害了。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英国心脏基金会也长期建议人们尽量食用瘦肉,避免食用脂肪过多。

另外,这项研究也发现,经常大量食用加工肉制品的人往往也吸烟喝酒,并且更容易肥胖。

为其wéiqī------------lasting (a certain time)
缩短suōduǎn--------shorten
寿命shòumìng------life span
huàn---------------suffer
癌症áizhèng--------cancer
摄入shèrù-----------intake
损害sǔnhài----------suffer
基金会jījīnhuì-------(a) foundation
尽量jǐnliàng----------as much as possible
脂肪zhīfáng----------f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