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部首 - 怎么读?

露易丝- 1/17/10 部首
我选择博克的内容是部首。这个博克有两个人,可能一个是外国人,一个中国人。外国人要读中文的报纸可是他意识到在报纸上有很多的字不认识。他感到生气因为在字典不能找到对的字。在桌子, 他有唉声叹气的样子。一个朋友听说的时候,让她帮忙。女人说中文字有不同的不分。她告诉怎么找到中文字如果不认识。一个部分是部首。部首常常在左边。 部首有真深远的意思。我对这个博克有兴趣因为, 我和别的外国人以开始学了中文,面临这种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怎么这种的感觉。
唉声叹气 – to moan and groan
部首- Chinese character radical
提手旁- hand radical
单人旁- - single person radical
撇- falling left stroke
查- search
形象- visual
目录 – catalogue
笔画- stroke order
急性子- person with impatient nature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中国企业国际化

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这一款上面。并且在最近出版的財富雜志所聘的世界五百強,然后重去年中國的50家企業入了邦

那么,這次的會話是關于這個題目。

一位女人去歐洲旅游。再逼啊或大樓里發現賣的電器多數是海爾的。售貨員也說海爾的都賣得非常好。他接著說中國企業真實走向世界了。她的朋友回答說,海爾是中國最成功的品牌之一:已經在歐洲和北美賣的特別好。2001年中國進入了WTO

他們都有什么共同點呢?

壟斷行業的國企

销路 - 销售的一些通道渠道 (表示物品卖得很好)

垄断 - 贸易上的诊断 (他一个人独自控制一个行业)

融会贯通 - 综合各方面的道理 然后得到一个全面的理解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外商的中國 - 陳威瑜

外商的中国之路

从中国大陆开放之后,中国经济市场变得很活跃。现在,大多数的外商都想在中国投资,做生意。在这个博克之间,其中一个人提出世界上500最大的公司大多数都已经在中国大陆主办了办公室。

因为有很多公司想在中国投资,很多人也想做独资企业。加入中国市场的门路很复杂,很多人不知如何做。幸好,现代的技术让商人在网路上查出来他们因该怎么在中国投资。首先,他们必须准备好银行资信证明和身份证明。然后,政府部门得审核资料;审核之后,只要办完纳税手续,去工商局去注册登记就可以在中国做生意。

据我所知,以后,更多外商会想在中国投资;如果摸一个人想在中国创造企业,他们必须先查好怎么去投资。

词汇
外商 – foreign companies
门路 – a method
开拓 – to develop (markets)
丰厚 – abundant
争先恐后 – to vie to be first
资信 – capital and credit
审核 – to examine and verify
注册登记 – to register
纳税 – to pay tax
咨询 – to inquire

单身派对 Bachelor Party

宅男/女 Couch Potato

开眼界 Open your eyes/expand horizons

保准 guarantee

终生难忘 unforgettable

商量

入土 Bury

三点式 Bikini

脱衣舞 stiptease

我喜欢这个录音因为每个男生喜欢参加一个单身派对, 特别是有很多酒与脱衣舞的女生. 其实,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单身派对,” 跟Tom Hanks. 那部电影里主角有很多的好笑的问题. 当然, Tawny Kitaen 是很性感, 可是如果你的单身派对有没有她, 你的单身派对还是应该终生难忘.
这个录音开始有两个男人看一个外国的单身派对的电影或者电视节目. 他们商量是否他们应该为第一个人有一个单身派对. 他是一个宅难, 所以他的朋友告诉他开颜界. 那单身汉说如果他有一个单身派对, 他的未婚妻多半会入土他. 他的朋友保准他会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时间, 所以他们开始计划一个游泳馆的单身派对还是有很多脱衣舞的女人或者穿三点式.